最新消息

【佛青Q寶,有你真好】LINE貼圖 驚喜登場!

#普賢菩薩 是中華佛教青年會CYBA的精神象徵,為慶祝普賢菩薩誕辰,中華佛教青年會CYBA隆重推出——【佛青Q寶,有你真好】LINE貼圖!

讓普賢菩薩「Q寶」與祂的好夥伴六牙白象「牙牙」,陪伴您平安吉祥每一天!

首波Q寶貼圖以實用性為主,除了常用的「平安」「收到」「感謝」之外,還特別設計Q寶戴口罩的「祈願」,與您一起祈願疫情早日止息!

貼圖購買: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4787578
貼圖售價:30元(50代幣)

(貼圖僅在台灣LINE貼圖商店進行販售喔!)

請多支持佛青文創,一起弘揚普賢行願~

貼圖購買簡易教程:
1.MyCard LINE 指定卡儲值
在超商購買LINE指定卡後,登入LINE STORE進行儲值,再到貼圖頁面進行購買。
2.手機刷卡購買「Line 代幣」
在手機上綁定銀行卡或電信帳單後,在LINE上購買代幣,再到貼圖頁面進行購買。

-----
加入中佛青line官方帳號 https://lin.ee/2MvyGpG
按讚官方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yba1989
最新課程活動資訊即時掌握!

2021.04.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