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活動

【佛畫藝術】佛畫班(台北總部-佛青會)

時間:每月第二、四週的週日 13:30-17:00



課程簡介:

佛畫,是宗教藝術,可以撫慰人心、感動世人。畫佛畫是修行法門,可以觀照自我、體會佛法。在摹寫佛菩薩莊嚴圓滿的聖相時,不但能獲得心靈深處的寧靜與無上法樂,更能在八識田中深植堅固的金剛菩提佛種。



講師:陳裕源老師

‧ 推廣佛畫已有三十年,希望能有更多的佛子一起來畫佛像、學習菩薩道精神。

‧ 於民國 102 年成立「陳裕源老師佛畫藝術推廣協會」,主要致力於推廣佛畫修行法門、傳承佛畫藝術,使佛畫的學習單純化,沒有門檻限制,讓一般人都能學習繪製佛菩薩。

‧ 協會於全台四十幾個佛教道場皆有開設佛畫班,接引社會大眾一同來畫佛。



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NtShCvjjiseZoNKZA

費用:隨喜贊助



上課地點: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8號2樓(中佛青會館)



洽詢電話:

0937-253-160 (陳儀芝 老師)

0953-683-745 (邱淑華 老師)

0918-685-669 (賴明瑜 老師)

0939-393-972 (張榛芸 老師)



交通指引:

1. 捷運蘆洲線(橘):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右轉直走,步行約6分鐘,長安東路左轉即可抵達。

2. 捷運板南線(藍):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右轉,步行約12分鐘,長安東路右轉即可抵達。



-------

加入中佛青Line官方帳號 https://lin.ee/2MvyGpG

按讚官方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yba1989

最新課程活動資訊即時掌握!


其他活動